是个废物
心态不是很稳
很容易焦躁
怂逼不配拥有真感情
()如果你也喜欢艾光枪神纪那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我付出了很多

想要成为她的朋友

或许她永远都不知道

也永远不会理解我的这份心情

她起初并不想跟我玩的

而她想结交的那个人和我早就认识

真可笑啊

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她

和她在一起说话真的很开心啊

为什么啊

为什么你不想理我了啊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是我说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吗

你跟我说好不好

你告诉我好不好

我可以改

我可以向你道歉

别不理我好不好

不要对我这么冷淡好不好

求求你

我们还是朋友对吗

我们是朋友的对吧

为什么有的人总能轻而易举的得到很多呢

或许是我太差劲了吧

没有人会真的喜欢我的

我好想有一天会有这样的一个人,愿意付出很多

想要成为我的朋友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该多好

评论(3)
©竺子的絜
Powered by LOFTER